当前位置:

常德市安监局获评为市七运会“突出贡献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程文科 胡丹 编辑:唐韵 2017-09-12 17: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程文科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9月6日下午,常德市七运会市政府办系统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市安监局受到市政府办通报表彰,获得市政府办系统代表团“突出贡献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 荣誉称号。

  对本次运动会,市安监局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从4月份组建市政府办系统代表团以来,市安监局就承担起“武术-太极拳”这一新项目,承办项目后,市安监局积极动员干部职工报名参赛,明确分管领导和专人负责运动会联络和赛事有关组织工作,聘请资深太极拳教练组织运动员选拔,扎实开展赛前训练。通过平时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市政府办系统代表队成为七运会“武术-太极拳”赛事中的一匹“黑马”,包揽了市直组太极剑男子第一名,太极拳男子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太极拳女子第二名、第三名。成为市政府办系统参赛各项目中取得名次最好,拿分得最多的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