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长铁路动车进入技术调试阶段 票价与车次尚未确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威成 2017-09-12 20: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王诗颖)常德、益阳即将结束无动车时代,今日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石长铁路动车组已进入到最后的技术调试与安全检测阶段,将进一步完善配套环境,确保列车安全稳定运行,列车即将开通。但广铁集团并没有正式公布列车的车次与票价等相关信息,具体的开通信息请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据常德市发改委信息中心张亮介绍,近日网络上所传的动车票价61元、停靠7个站点等信息并非常德市发改委所公布,而之前所发布的列车时刻表为试乘期间时刻表,但目前试乘体验已经取消,正式开通后可能会有调整,具体的列车信息应关注广铁集团官方消息。

  昨天上午,D7580次动车组首次进行拉通试验,顺利通过常德火车站,该动车在调试阶段将从长沙火车站开往石门县北,中途不停靠任何站点,也没有任何乘客。今日记者查询12306官网发现,9月21日长沙至常德石门等方向目前只能购买普速火车,动车车次、票价等信息均还查询不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