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25次常委会议13日开幕 13大网络平台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刘威成 2017-09-12 22: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将于9月13日上午9:00正式开幕。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黎鑫)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将于9月13日上午9:00正式开幕。本次会议将继续采取“1+X”的直播矩阵形式,由红网担当主播平台,人民网、湖南政协门户网、湖南政协新闻网等其他12家网络平台参与,同步通过视频、图文向社会公众直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十一届湖南省政协最后一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围绕“推进湖南省教育扶贫”的主题,中国“山村幼儿园计划”总设计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卢迈,黑土麦田公益的“乡村创客”陶品儒等13位人员,将通过现场和远程协商的形式进行发言。

  他们会带来怎样的教育扶贫实践思考?又将提出哪些建议?一起来关注吧!

  参与本次直播的网络平台如下:人民网、红网、湖南政协门户网、湖南政协新闻网、网易新闻·湖南、腾讯·大湘网、时刻、新湖南、政协云、湘伴、湘声报、文史博览、力量湖南。

  直播地址:http://video.rednet.cn/html/list/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