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餐会: 保障市民“舌尖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威成 2017-09-12 22: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紧张布展。

部分展区已现雏形。

部分参展商报到。

观众入口处。

湖南省商务厅展览中心主任肖光武在接受媒体采访。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将于9月14日至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举办中国咖啡师技能大赛、香港主题馆日等22场活动,目前正在紧张布展。

  本届展会共占用四个场馆,预计展商达1200家。在位于W3馆的香港主题馆,除了李锦记、奇华饼家等香港知名品牌参展,还将举行香港回归20周年主题馆日,香港星级大厨现场烹制香港地道美食,展示香港首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港式奶茶制作技艺。

  此外,东南亚、欧洲、南美的十多个国家也将组团参展。湖南市州展区方面,宁乡、浏阳、望城三大国家级经开区将展示最新发展成就。

  湖南省商务厅展览中心主任肖光武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确保消费者在展会上吃得放心、买得安心,组委会还将组织食品监督等部门,对展会上展开不间断巡查和随机检查,对查处的问题食品和企业今后将拒绝参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