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五都岭村贫困户喜分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廖泽华 编辑:王津 2017-09-13 08: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分房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宜章分站记者 廖泽华)9月10日,宜章县五都岭村百余户村民来到玉溪镇中心会议室参加易地扶贫搬迁分房抽签仪式。符合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的103安置户通过公开抽签的方式,抽到了称心如意的新房。

  根据安置户人口数量、户型需求不同的原则,本次抽签分配的百余套房源被事先编号,分为75平方、100平方、125平方3种户型。在县公证处、玉溪镇等相关单位的监督下,该村易地扶贫搬迁抽签分房有序进行。为确保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摇号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先抽取抽签的顺序,第二次抽签则确定所对应的房号。公证员分别对抽签摇号结果进行公证、记录和宣布,搬迁户当场签字确认抽签结果。

  五都岭村村民曾晓峰:“以前祖祖辈辈住的都是泥砖屋 ,还是三兄弟合住一套房子, 所以现在分到了房子我很高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