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牢记使命 确保全省社会政治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丽 2017-09-13 08: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在全省防范办主任培训动员会上强调

  牢记使命 确保全省社会政治稳定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全省防范处理邪教办主任培训动员大会在长沙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重要批示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相关工作,并对全国、全省“无邪教创建”示范单位进行通报、授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并讲话。

  黄关春对我省反邪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党的执政安全的重要工作,事关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研究解决制约反邪教工作的体制性、机制性问题,形成党委政府主导,防范办牵头,部门配合,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

  黄关春强调,全省反邪教战线的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