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传承“骆驼精神” 向伟雄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3 08: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湖南省岳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传承“骆驼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冯刚)9月12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传承“骆驼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伟奇以《秉承“四种品质” 传承“骆驼精神” 推动岳阳人大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主题,围绕“骆驼精神”,回顾了任弼时同志艰难辉煌的革命生涯,深刻阐述了任弼时同志“骆驼精神”坚定信仰、矢志不移的忠诚品质;负重前行、至死不懈的实干品质;坚持真理、宁折不弯的求是品质;无私奉献、终生不渝的清廉品质等四种优秀品质,并就如何用“骆驼精神”指导人大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学习弼时同志的具体要求。

  参与学习的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秉承“忠诚、实干、求是、清廉”的优秀品质,传承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骆驼精神”,立足岗位,展现人大工作者的公仆形象、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