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刘桢干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创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润发 编辑:王津 2017-09-13 08: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罗润发)9月11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率队调研指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督导解决创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沿江风光带,刘桢干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文化墙打造、绿化带改造工作,及时修缮人行道。在虎山公园处,他要求把人行道“亮”出来,清除附近建筑垃圾,增设山体游园入口提示牌。在财工院与狮子山公园交汇处,他要求尽快清除附近路段绿化带杂草,清除附近建筑垃圾。在狮子山公园凉亭处,刘桢干在查看并了解该项目建设情况和总体规划实施情况后指出,要抢抓建设工期,迅速做好人行步道台阶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狮子山公园建设任务。

  针对园林绿化美化、部门监管、养护力度不强等问题,刘桢干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一认识、顾全大局,齐心协力、联合联动,打好组合拳,把创园工作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创建信息共享,一同推动“两创”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