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马威落户雨花区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齐聚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马丽红 2017-09-13 09: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李果)随着全球顶尖专业服务机构毕马威与雨花区政府签约,毕马威长沙分所正式入驻雨花区,安永、德勤、普华永道、毕马威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齐聚长沙,同时这也是毕马威落户中国中部的首家分支机构。昨日,长沙楼宇经济高峰论坛暨雨花区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举行,毕马威长沙分所、爱奇艺线下体验中心等7个优势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签约落户雨花区,签约总金额达42亿元。副市长邱继兴出席。

  “中部高铁交通枢纽地位,经济持续健康增长,民营经济良好的发展环境,发达的文创及现代服务业,四大优势吸引了毕马威选择长沙。”毕马威副主席、中国华南区首席合伙人施展芳非常看好毕马威在长沙的发展前景。他表示,金融业和工业制造业两大板块将是毕马威在长沙关注的重点。

  邱继兴充分肯定了雨花区的招商成果,希望雨花区作为省会“东南门户”和长沙打造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的核心区域,能在引领发展楼宇经济和现代服务业、全力助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上发挥更大能量,体现实力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