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邓首珍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3 09: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 通讯员 邓首珍)9月13日,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有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确保中省市区各级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苏仙区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

  按照“短平快”的工作节奏,本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从9月10日起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以发现问题为重点,紧盯扶贫资金使用、项目管理和干部作风等领域,着力发现和惩治“雁过拔毛”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为确保工作成效,苏仙区成立了由区纪委常委朱禄清任组长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专项巡察组人员从区纪检、财政、审计、扶贫、住建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明确提出专项巡察要强化组织领导,向党中央看齐,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要求的有效落实;要严格落实责任,深入乡村一线,深入干部群众,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及时发现问题,全面了解和准确掌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要严肃纪律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政治巡察定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