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常德经开区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张思雨 胡丹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3 09: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罗勇 张思雨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1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常德市经开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并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管委会主任李育智、市纪委副书记汤杰、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文春初、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何英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文春初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巡察是第七届市委的第二轮巡察,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就是要大家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工作的内容、方法,确保巡察工作取得让市委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意的成效。此次巡察,将重点深入了解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和党内政治生活状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情况;遵守廉洁纪律情况,深入了解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情况等六个方面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按照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客观公正的立场开展巡察工作,常德经开区党工委要密切配合,严明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汤杰希望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全面配合,对巡察指出的问题积极整改。为更好地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汤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政治看齐的标准看待巡察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问题导向的核心抓实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肃认真的态度推进巡察工作。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工作,以优异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成绩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尹正锡表示,这次巡察充分说明市委对经开区工作及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决主动接受巡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要严守纪律,坚决全力配合工作,任何部门、任何个人决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抵制、影响、干扰巡察工作;要直面现实,坚决彻底整改问题,确保巡察组和干部群众反映意见和建议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把握机遇,坚决推进快速发展,以巡察为契机,把配合巡察工作与加快发展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过程变成查找差距、锻炼队伍、推动发展的过程,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能力优、纪律严、作风正、形象好的干部队伍,奋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领导雷光承、刘祖欣、李厚元、杨丙武,全区各镇街、区直部门的党员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