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专项整治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邓华 编辑:唐韵 2017-09-13 09: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 通讯员 邓华)9月12日,郴州市苏仙区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廷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及区专项整治办工作人员、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就全区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同时,对前期下发的《苏仙区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政策解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章可循、步调一致、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分析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通过开展集中、全面的清理,引导国家公职人员在涉矿等领域自觉主动规范自己的行为,把伸出的“手”收回来;要强化组织,有条不紊推进专项整治,在“时”“度”“效”上精准发力,在“时机”上,紧紧抓住从上至下部署的集中专项整治有利时机,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在“力度”上,要准确把握好尺度,做到不枉不纵、恰到好处。在“效果”上,要讲政治、讲策略、讲方法,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政治效果、纪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