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启动严打整治“雷霆风暴”行动 为期半年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09: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东县召开严打整治“雷霆风暴”行动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9月12日,记者从湖南衡阳祁东县召开的严打整治“雷霆风暴”行动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从今年9月11日至明年的3月11日,祁东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严打整治“雷霆风暴”行动。

  此次行动将以“扫黑恶、打盗抢、缉毒品、禁黄赌、治非访”为主线,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雷霆行动”将以九个方面为工作重点: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严厉打击“八类”暴力犯罪,严厉打击涉毒涉赌涉黄违法犯罪,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严厉打击经济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整治道路交通秩序,严厉打击危害政治安全违犯罪,严厉整治社会治安乱源,严厉打击非法缠访闹访行为。实现“六个不发生、三个进一步、一个确保”目标。

  记者了解到,为了增强打击全面性,祁东县严打整治“雷霆风暴”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将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同时在报刊、电视、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鼓励广大人民群众举报,对举报有效线索的举报人严格保密信息,并根据线索价值大小给予1000至10000元的奖励。

  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出席会议并要求,要增强底线意识,扛起托底责任,坚持打击开路,铁拳打黑除恶;要筑牢治安防线,稳固钢铁长城,落实守士责任,担当政治使命。把安保维稳和严打整治行动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来抓,按照行动方案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拉起整治大旗,亮出打击利剑,以决胜的姿态,全力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