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燃气行业规范整治三年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09: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9月12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召开燃气行业规范整治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安乡县副县长周凯出席会议,县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局、安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乡县燃气行业规范整治三年行动(2017年-2019年)工作方案》;部分乡镇、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对后阶段如何开展燃气行业规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用三年时间对全县所有燃气企业,包括管道燃气企业、瓶装燃气企业、汽车加气企业进行全面清理,进一步规范整治燃气市场。

  周凯强调,一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燃气行业规范整治。要做好宣传普及,提高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切实落实监管责任;二要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抓好燃气行业规范整治。要全面落实、统筹规划,既要治标又要治本,完善监管体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做到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全面规范,杜绝事故发生;三要以敢于负责的担当抓好燃气行业规范整治。按照既定工作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各部门要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对整治中出现的问题要重点解决,为十九大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