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宏林主持召开安乡县生态农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孙冰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09: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孙冰)9月11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副县长周宏林在农业局主持召开生态农业发展座谈会。县农业局、县畜水局、县农经站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生态产业发展、土地规模流转”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一致认为生态农业、规模农业是安乡农业的发展方向,形成了建立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的共识。在听取县农业局和县经管站关于“4+X”模式推进和土地流转平台建设方案后,周宏林充分肯定了农口系统各单位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绩,也指出了农业品牌不响、产业规模不大、加工带动不强等突出问题。

  为推动生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周宏林强调:一是将美丽乡村示范创建与生态产业发展挂钩,融合推进;二是“4+X”生态模式指导面积要分解到乡镇到类型,强化乡镇责任;三是组织成立4类产业协会,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四是完善多方参与生态产业增效分配的机制,帮助农户增收;五是扩大土地流转信息发布覆盖面,构建土地流转局域网;六是整合涉农项目改善生产基础设施条件,做好招商服务。

  会议还商讨了“四冬”生产会议筹备相关事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