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与工行湖南省分行举行合作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09: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与工行湖南省分行举行合作洽谈。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廖秋萍)9月12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刘革安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苏国庆一行,双方就金融发展、精准扶贫等领域进行了交流与洽谈。副市长雍岩参加洽谈会。

  刘革安对苏国庆一行来张家界表示欢迎,对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对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刘革安说,金融是国民经济的命脉,金融是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杠杆”,现代金融产品有利于聚集社会资本、有利于打造新型产业形态,也有利于为来张家界的国内外游客提供便利。当前,张家界的发展势头良好,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投资洼地效应逐渐显现,希望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一如既往的支持张家界的发展,促进张家界经济社会与金融业互利共赢。

  苏国庆说,近年来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基础设施逐渐完善,城市面貌不断改善,经济实力不断壮大,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机会。他表示,工商银行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出台一系列措施和政策,降低门槛、简化手续、提升服务,优先配置资源,积极储备项目,做好做实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