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政府党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09: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讨论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陈中化)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相关文件精神,9月12日,湖南省桑植县政府党组开展“凝心聚力、后发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县领导赵云海、蔡昌顺、刘铠、唐湘桥、谷忠涛、彭曙光、王茂蓉、钟照寰、丁艳伟、任重等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桑植县实际及各自分管工作,从三个方面开展讨论,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做到“三破三立”。即突破招商引资怕吃亏、怕肥水流入外人田的思想,树立不怕别人赚钱,只要自己发展的意识。突破就稳定抓稳定、为稳定而稳定的思想障碍,树立通过发展促稳定、只有发展才能更稳定的意识。突破工作上不敢冒尖、怕枪打出头鸟的思想障碍,树立敢闯敢干、争创一流的意识。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指出,政府团队要有干事创业的事业心,有为人民服务的良心,脚踏实地,少讲空话,多办实事,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就是最大的政治;解放思想是为了促进桑植发展,必须克服两个极端,站得高,看得远,胸怀大气,不仅要清楚是什么,更要清楚为什么;差距的关键是思想上的差距,还存在不善创新、缺乏担当、闯劲不足、效率低下等问题。

  赵云海还指出,要对桑植的发展有信心,后发赶超的关键在于人。他要求,要创新思维,不是因为看见才去做,而要因为相信就去做;要用新的理念统筹思维,统筹办法,坚持治本,不留后遗症;必须坚持依法行政,不为稳定而稳定;要把事放在第一位代替把权放在一位。要找准突破口,形成一套办法,保护好一批财富,树立一种理念,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勇于竞争,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加快发展,后发赶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