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旅游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雷荣林 编辑:唐韵 2017-09-13 09: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誓师动员大会现场。

誓师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杜修庆 通讯员 雷荣林)“下面,我宣布武陵源区旅游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开始。”9月12日,随着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一声令下,武陵源区旅游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武陵源区领导郑小胡、吴俞萍、许忠亮、余开平、秦永辉、侯铁夫、彭齐星、李湘耀、秦进廷出席誓师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武陵源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彭齐星对本次旅游和交通综合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分局、区旅外局、区交通运输局等主要责任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在誓师动员大会上指出,开展全区旅游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综合整治行动是推进“六城同创”的重要抓手和集中突破点,深刻认识到没有良好的旅游及交通秩序环境,“六城同创”就不可能通过国家、省、市验收,就不可能完成这一市委市政府直接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综合整治行动和每个人息息相关,和武陵源的未来休戚与共,直接关系到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直接关系到武陵源作为国际旅游城市的口碑形象。

  郑小胡要求,各级、各单位务必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各执法队伍、各干部职工务必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在整治行动和执法过程中,一是要坚持严格执法,对不文明行为出重拳、下大力,确保违法必究、执法必严,以高压态势倒逼秩序的改善。二是要积极使用教育、批评、劝诫等辅助手段,让“六城同创”和综合整治的工作内容,成为每一位市民和游客朋友的行动自觉。三是要完善联合工作机制,建立协同作战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配合保障,把落实综合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来抓。同时,郑小胡表示,区政府将加大资金投入,在城区武陵路、未央路、宝峰路等主要街道,启动智能交通建设,彻底解决“停车难”问题,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六城同创”,助推“两个建成”目标顺利实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