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西线旅游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治国 编辑:唐韵 2017-09-13 09: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黎治国)9月11日晚,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西线旅游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就项目推进中涉及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作部署安排。

  近年来,桑植县主动融入全市“三星拱月、全域旅游”战略布局,强力开发推进西线旅游,取得卓效。九天洞提质升级项目,目前洞内出口随道已贯通,随道二衬完成98%,洞内游道改造完成95%,灯光主线管预埋已全完成,生态广场完成工程量60%,游客中心完成10%;九峰寨客栈群正进行安置点道路和平台开挖施工。红军体验园项目正进行施工设计和相关调整。目前,九天洞生态广场项目己拆迁31户20栋,尚有5户4栋未完成拆迁。红军体验园项目已完成237亩土地征收补偿,迁墓88座,需拆迁房屋10户4栋,目前己拆迁2户,其他2栋正在做工作。还需新征土地约40亩。

  赵云海听取了西线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房屋拆迁、土地征收问题,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展开讨论。赵云海对前期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指出,抓好西线旅游项目建设,就是抓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经济发展,抓“经济旅游圈”建设,是建成旅游景区的需要;是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及市经投公司协议的需要,对构建“三星拱月、全域旅游”旅游产业格局,助推桑植县旅游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赵云海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强化服务,增强责任意识和工作信心,依法依规推进西线旅游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工作。法院、重点办等部门要全程参与,坚持走程序、做工作同步进行,讲清道理,明白强制执行前后补偿差距,做到思想工作一致不放松。要分清集体土地和国有土地上的附属物征收法定程序,下好腾地决定书,严格按程序把工作做到位,严格按法定标准执行,齐心协力,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县领导熊卫国、韦先娥、陈荣昌出席会议。市经投公司,县法院、旅游、国土、重点办、征地拆迁办等部门及洪家关、利福塔等乡镇负责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