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深推路面防控战

来源:红网 作者:马辉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3 09: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提示标牌。

逐一检查。

拍照取证。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马辉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为深入推进中南片区路面防控战,全力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按照支队工作部署,结合“两项整治”,组织精干警力,雷霆出击,在辖区常德大道高坪头路口,开展严查客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对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重点路段和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严格管控。

  行动中,执勤民警按规定佩戴使用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执法过程,按要求摆放了锥筒、执法提示标牌等设施,并严格按照执法程序规定和工作规范对过往客车的车况、运输时间、行驶线路、核定载客人数、实载人数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

  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客运车辆106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