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辑查布控查获一起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廖路平 胡丹 编辑:王津 2017-09-13 09: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的违法车辆。

车辆年检已经过期。

民警开具《处罚决定书》。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廖路平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9月12日,在交通秩序“四大攻坚战”整治行动中,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借助公安交通管理应用平台辑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起未按规定放置检验合格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10点15分,大队分控中心警报响起,提示在洞庭大道与朝阳路口交汇处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JF17××越野车存在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违法嫌疑。大队分控中心民警经过研判分析,该车辆可能沿着洞庭大道与皂果交汇处西行驶。分控中心民警立即联系大队四中队路面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布控。不到5分钟,四中队民警便通过分控中心实时传送的行车轨迹成功将该车拦停。

  经查,该车确实存在未置放检验合格标志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当即对驾驶人汪某某进行了宣传教育,并依法对其作出了驾驶证记1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