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与捷克世界地质公园签订姊妹公园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波 伍文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09: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捷克世界地质公园。

双方代表签订姊妹公园协议。

代表团给捷克世界地质公园赠送礼物。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伍文 通讯员 周亚波)应捷克共和国波西米亚天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主任Jan Cermak先生的邀请,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华为团长的张家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代表团于9月11日对波西米亚天堂世界地质公园进行了友好访问,并实地考察了公园的主要地质遗迹。

  波西米亚天堂世界地质公园位于捷克的东北部,距捷克首都布拉格近100公里,占地700多平方公里。公园里地质遗迹丰富,生态环境保存完好,并拥有令人着迷的历史景点。该公园里的主要景区早在1955年就被捷克共和国列为该国的第一个保护区,2005年被选为世界地质公园,2016年通过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再次评估。

  波西米亚天堂地质公园主任Jan Cermak先生和公园主要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园的建设、管理和发展情况。双方就地质遗迹保护、地质公园科普知识的传播与普及及地质公园的旅游开发和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就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签订了合作协议备忘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