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唐韵 2017-09-13 09: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刘革安。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9月12日下午,张家界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立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革安、刘绍建、萧征龙、汪业元、杨流芳、刘德美、周元庭、刘桦、彭红、覃仕斌、张元次、周芳及40位老同志,市政协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

  此次共有40名老委员接受了聘书,成为咨询团成员。座谈会上,老委员咨询团成员萧征龙、杨流芳、刘德美、周元庭、郑荣春、陈官炼、刘德湘、罗长江等结合自身经验,围绕如何发挥老委员咨询团作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为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既是一份难得的荣誉,又是一份重要的职责。”虢正贵期望各位老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确保“老有所为”,开展丰富活动,实现“老有所乐”,发扬优良传统,促进“老有所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名有政治定力、有委员情怀、有责任担当的老委员,为政协现任委员做出表率和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咨询”职能,充分发挥老委员专业造诣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全域旅游、项目建设、“六城同创”、环境保护等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群众密切关注的工作,每年精心挑选1到2个重点课题开展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专业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继续发挥联系群众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决策部署,积极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为维护张家界和谐稳定社会大局贡献力量。

  虢正贵说,老委员咨询团工作是政协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的重要意义,市政协要关心、支持和重视老委员咨询团工作,创造更多条件,切实加强老委员咨询团工作保障,确保工作活跃有序地开展。对于老委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要及时向市委报告,并采取有效方式及时向老委员反馈市委意见,为老委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架设桥梁,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政协机关每一位同志都应当保持虚心好学的态度,尊重和关心各位老委员,认真学习他们多年从事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开展特色鲜明的老委员咨询团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刘革安说,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的成立,有利于集思广益、集中民智,希望各位老委员进一步发挥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的优势,继续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添薪加火、发光发热。

  会议还作了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筹备情况说明,并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的批复》《关于成立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的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