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颜新和带队开展娱乐场所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刘交 编辑:王津 2017-09-13 10: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颜新和率队到中心城区的大型娱乐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 通讯员 刘交)9月9日晚,娄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率队到中心城区的大型娱乐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副区长曾海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

  “通道里有垃圾杂物、没应急灯……”在铂宫国际娱乐会所的消防通道,颜新和边查边说。环境卫生、照明设备、消火栓、应急灯等一一检查。“通道的门怎么上锁了,管理人员在哪里?”3分钟后,管理人员赶到。颜新和严肃地说,“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不能儿戏,一定要管理到位。”检查后,颜新和对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说,安全无小事,一定要紧抓不放,对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整改完后,相关部门还要组织“回头看”,必须验收达标。企业负责人当场表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

  随后,颜新和又冒雨来到金至尊会所检查。一走进大厅,颜新和就发现大厅的消火栓被沙发挡住了,他立即告诉会所工作人员,要把沙发搬离,保证消防设施使用通畅。然后检查了消防通道。“消防应急灯和指示灯的个数还少了,要加大密度。”在消防控制室,颜新和检查了值班值守和控制设备的运行情况。他指出,安全时刻记心头,值班人员一定要到岗到位,控制设备要能正常运转。

  在检查中,颜新和反复叮嘱,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地毯式”排查,坚持“零容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跟踪验收,确保合格;企业主要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意识,加强自查、自改,确保平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