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巡察和派驻纪检组新任职人员报到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毛海鹏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10: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毛海鹏)9月12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召开巡察和派驻纪检组新任职人员报到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祥文出席并讲话,区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委局机关室主任、巡察和派驻纪检组新任职人员参加会议。

  曾祥文指出,开展区委巡察工作,是中央、省委、市委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客观需求,是加强权力监督、从严管理干部的有效举措。同时,巡察工作在我区是一项全新的探索性工作,在实际操作中会面对各种各样的新情况、新问题。对于巡察组的同志来说,任务繁重而艰巨。要完成好任务,必须动真碰硬。

  曾祥文强调,派驻纪检干部要把勤修党性作为做好派驻纪检监督工作首要政治原则、作为派驻队伍首要政治本色、作为派驻干部首要政治品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始终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对问题的排查要站上高度、彰显力度,对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的言行要严厉指出、严肃查处。

  曾祥文寄语区委巡察和区纪检派驻纪检组全体同志,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字当头、“实”字兜底,从严从实抓好落实,确保“两个全覆盖”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向区委、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