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到娄星区黄泥塘街道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肖坚 樊胜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10: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肖坚 樊胜华)9月10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带队到黄泥塘街道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办、区安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邓伟谋一行听取了黄泥塘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该街道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资料台账。

  邓伟谋充分肯定了黄泥塘街道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同时,他要求,要落实好“一单四制”,打好“十大战役”,加大力度对辖区内的重点区域、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更加细致的完善好资料台账,用真实的数据来体现工作痕迹。要突出工作重点,把上级的指示跟有关文件精神跟实际工作相结合,严防安全生产事故,严格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加大力度打击非法经营生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