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通非公经济和中小微企业诉求意见受理平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马丽红 2017-09-13 10: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开通非公经济和中小微企业诉求意见受理平台

  中小微企业可提四大类诉求意见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实习生 陆丽竹)前日,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微企业诉求意见受理平台,在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该平台是全省第一个专门面向非公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的政企沟通服务平台。通过平台,非公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可提出四大类诉求意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执行中出现的打折扣、提出不合理条件、不兑现、不落实等问题;企业生产经营中需要政府部门协调服务的事项;对政府部门在政策制定、政策执行、政策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影响营商环境的其他问题。

  对企业提出的诉求意见,省非公办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受理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原则上30日内办结并书面答复企业。对企业提出的共性政策诉求问题,省非公办将向有关部门提出政策建议,由有关部门研究提出工作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