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型央企来湘揽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崛峰 左丹 编辑:李丽 2017-09-13 11: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 通讯员 邓崛峰 记者 左丹)新学期刚开始,企业进高校揽才大战就已打响。今天,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来自长沙理工大学和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南华大学等省内10余所高校的2018届相关专业毕业生近4000人参加了招聘会。

  中国交建下属23家二级单位60余家分(子)公司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近千个工作岗位。招聘专业涵盖交通类、土建类、经管类、机械类、文法类、无机非金属材料、水利港航类、测绘类、通信工程、外语、物流等相关专业。中国交建每年在长沙理工大学招聘不同层次毕业生600人以上,在学校毕业生中享有“最佳雇主”的赞誉。据学校招就处处长方文彬介绍,在大型央企举办校园招聘会时,为让优秀毕业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实现百分之百就业,学校将这些学生做重点推荐。比如今天的招聘会,每家招聘单位都收到了学校发给他们的重点推荐名单。

  截至今日,长沙理工大学已针对2018届毕业生举办了校园招聘会35场,参加招聘会毕业生超过3000人次,已有近400人和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