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对市发改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祺琳 胡丹 编辑:唐韵 2017-09-13 10: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祺琳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9月11日,常德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发改委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在市发改委召开。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凡荣同志主持。

  会议有五项议程: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光福同志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联系领导、市纪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监察局局长、市预防腐败局局长向才焰同志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伍先开同志部署当前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凡荣同志表态发言;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表。

  彭光福同志讲话中明确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监督对象和主要内容,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步骤和方式方法,要求密切配合,严明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向才焰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要立足巡认识、察思想,按照政治看齐的标准看待巡察工作;着重巡纪律、察作风,围绕问题导向的核心抓实巡察工作;要体现巡规矩、察担当,坚持严肃认真的态度推进巡察工作。

  伍先开同志就党组工作汇报会、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部门工作汇报会、资料准备、个人座谈、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表的填写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刘凡荣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做到认识到位。二是全力配合,做到工作到位。三是直面问题,做到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