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梅田湖镇:送戏下乡助力“文化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邓早 肖超 编辑:杨滋 2017-09-13 10: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邓早 通讯员 肖超)“表演真精彩,演员不仅唱得好,民生扶贫政策也宣传的到位,我们越听心里越亮堂! ”9月11日,湖南省华容县梅田湖镇友谊村村民看完县文广新旅游局组织的“送戏下乡,文化扶贫”文艺演出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提升民生扶贫政策知晓度,文化部门精心组织创作小品,全面深入宣传扶贫政策,使党的惠民政策深入浅出、家喻户晓;整台演出以民生扶贫为主,兼顾现实题材、反腐倡廉、古典戏曲和经典曲目,节目利用草根剧团的灵活优势,抨击了农村要彩礼而导致债台高筑和不孝顺、不赡养老人的丑恶现象,引起乡亲们的强烈共鸣,荡涤了陈规陋习,倡导了敬老爱老、自力更生、文明节俭、艰苦奋斗的精神。

  村民们纷纷表示,送戏下乡不仅给他们送去了开心和欢乐,同时还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让村民对以后的日子更加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