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到华容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梓宽 编辑:杨滋 2017-09-13 10: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黎梓宽)9月12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华容站暨华容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县一中体育馆启动。省科技馆副馆长蒋电波、市科协主席徐载满、副县长范文科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巡展时间为9月12日至11月12日,展址设县一中体育馆。周一至周三对社会开放,周五至周日组织对学生开放,周四进行设施维护。展出时间为8:30-12:00、15:00-18:00。巡展主题为“体验科学”。

  在启动仪式上,范文科对关心支持华容科普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巡展活动,将有效弥补华容县科普资源短缺,科普阵地薄弱和活动方式单一的短板。华容县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一中师生亲身感受体验了科学的快乐。“不出校门,就参观到了许多奥妙无穷的科技展览,体验了科技馆带来的魅力。'流动科技巡展'不仅给我们带来欢乐,还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奥秘,这是在课堂中体会不到的,也是我们花钱买不来的活动。“该校 高二1607班学生杨苏菲告诉记者。

  活动当日,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县一中青少年科普教育发展历程宣传展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