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安局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枫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3 10: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枫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为推进全市公安机关“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补齐工作短板,9月8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明确要求,全市工作目标10月底全省考核位列前三。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祁圣平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全市14个区、县(市)公安局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或分管纪检工作局领导、纪检部门负责人等27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纪委副书记舒汉初通报了全市“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在省里的考核排名情况和全市10个较大区县(市)公安机关5月至8月“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考核排名情况,从4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工作落后的主要原因,指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