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彭永坤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13 10: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彭永坤)9月12日,双峰县2017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工作在县职业中专顺利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县委组织部部长陈群到场巡视。

  双峰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前周密部署、精心筹备,制定了考务手册,组织召开了考务会,将工作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强调了考试要求和工作纪律,确保全体考务人员认真执考、严肃执考。

  考试邀请县特警大队进出考场安检,考试实行全程视频监控,为考生创造了阳光透明的考试环境。

  本次考试共有900多名考生报名参加,角逐90余个岗位的招聘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