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开展司法行政系统业务技能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良威 潘锦 编辑:唐韵 2017-09-13 10: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周良威 邵阳分站 潘锦)日前,邵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法制宣传、基层工作、社区矫正技能比武统一考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85人参赛。

  按照“立足岗位、面向基层、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8月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了人民调解基础知识、社区矫正业务技能预赛,采用笔试加现场模拟情景方式,全市55周岁以下的司法助理员、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者参加了比赛,各县市区司法局选拔出成绩优秀者参加全市初赛。初赛考试由省司法厅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督考,统一阅卷,上午举行了业务知识闭卷考试和写作能力比赛,下午开展了宣传能力演讲赛,市司法局将根据综合成绩选拔出一批理论功底扎实、业务技能过硬的能手参加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业务技能决赛。

  自7月份以来,邵阳市司法局陆续组织开展了邵阳市第二届律师团体辩论赛、邵阳市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辩论赛等技能比武活动,通过系列技能比武,全市全系统营造了“学技练功”的良好氛围,极大地促进了全市司法行政队伍业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