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街头狂扇女子耳光系房东与租客因停水问题起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晓玲 2017-09-13 11: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街头狂扇女子耳光被拘留

  原来是房东与租客因停水问题起纠纷;女子称被打了四五十个耳光

版权所有

9月11日,望月湖小区,一戴着墨镜的男子,左右手轮流扇着一名女子的耳光。视频截图

版权所有

被殴打的张女士。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长沙报道

  9月11日下午,网上一段视频引发市民关注,视频中,一台浅红色的电动车、一辆小黄车倒在马路旁,一个戴着墨镜的男子,左右手轮流扇着一名女子的耳光,边打还边说“你骂啊”,远远地站着多名市民,但无人上前制止。

  9月12日,记者从岳麓公安分局获悉,打人男子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打人男子为证清白,挨家挨户贴“控告信”

  知情人介绍,打人男子在长沙望月湖做房屋中介生意。12日,记者联系上了打人的男子胡某,他承认确有其事。胡某称,张女士是他家的租户。9月10日,因为水管爆裂了,只好停水准备维修,期间和张女士发生了纠纷。

  9月12日,为证明自己的清白,胡某一大早就在小区内挨家挨户张贴“控告信”,控告信称,9月10日因水管突然爆裂,无法控制水流,征得房客刘某和他的妻子张女士同意后,当天下午4点多维修水管,并关闭了总闸。期间胡某骑电动车去买维修材料,张女士不问情由扑在车头逼胡某停车,当众打了他几耳光,“我被张女士的疯狂举动吓着了,她问我为何故意停她的水,我解释,她不听,还撕坏我的衣服,摔坏我的手表和眼镜”。胡某称,对方当众打了他耳光,侮辱他的人格,加之对方两年半不交水费,不可理喻。

  受伤女子被打了四五十个耳光

  记者随后找到了张女士。张女士右额头有伤痕,大腿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的,走路都要女儿搀扶。

  “至今头痛,耳鸣、呕吐……”张女士介绍,她今年50岁,是益阳南县人。她租赁的房子是胡某本人的。房子位于一楼,其中一半租给张女士一家。张女士是2015年租的,每月800元,用于陪读。

  张女士说,9日晚上6点多,胡某跑到她租的房子,说水管有问题,要换大水管,在厕所打洞,接水管到另一边去。张女士说现在不行,小孩读初三要学习,要等小孩不在家才可以。两人发生了口角,后来胡某就走了。

  “过了一会,我发现家里水被停了,我喊我老公过来打开了总开关。第二天下午1点多有人来敲门,我知道是胡某,没开门也没理他,因为小孩在午睡。下午4点多,我准备做饭,发现没水,就去开总开关,发现他把整个开关都拿走了,只好去找他理论。”张女士说,“我问他为什么三番两次私自停水,他说要修水管。我就说你为什么要修水管,不就是你那个总表不走,想随意收隔壁房客的水费嘛。当时我很气愤,拿了手上的袋子拍了一下他的脸,然后他就开始打了。”张女士说,她被对方打了四五十个耳光,从马路左侧打到右侧,两条腿被电动车撞得青一块紫一块。

  张女士说,一开始居民以为是两口子吵架,后来有人制止,对方才停了手。

  进展

  女子受轻微伤,打人男子被拘留

  9月12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长郡中学寄宿部)大门前面的月华街,旁边一名敖娭毑说,当时张女士抓住对方的电动车,将电动车右边的反光镜都扯掉了。

  目击者王先生说,大家看到的网上视频其实是第二场,男子之前还殴打过女子,“从左边扭打到右边。当时以为夫妻吵架,没有制止。”王先生说。

  张女士说,电费她每个月都交,卫生费也交给了社区,至于水费,“大约是总表不动,从来没有收过,胡某要收,我怕他乱收,说要交给自来水公司,每个月的水费都记录了数字。”张女士说。

  12日中午,张女士、胡先生被警方带到了望月湖派出所接受调查,张女士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暂时是轻微伤。

  记者随后来到望月湖派出所,民警说,由于事发地段监控有盲区,给取证带来了难度,胡某还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下午6点多,岳麓公安分局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称,因为殴打他人,胡某已经被治安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