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中国家议员研讨班”来长沙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王津 2017-09-13 11: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长沙县分站/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昨日,“发展中国家议员研讨班”一行来到长沙县,考察农业现代化和扶贫减贫等相关工作。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俊兴参加考察。

  9月5日,全国人大与各国议会联盟合作举办的“发展中国家议员研讨班”在北京举行开班式。在5日至17日期间,来自喀麦隆、贝宁、科特迪瓦、吉布提、老挝、越南6国的议员将在我国开展各类专题考察调研。

  昨日,一行人来到长沙县,分别前往开慧镇飘峰村慧润民宿、高桥镇白鹭湖生态小镇、果园镇浔龙河生态小镇考察乡村生态旅游、扶贫减贫、移民安置、农业产业现代化等工作。

  “民宿采用什么样的经营模式?”“怎么样让老百姓参与其中?”考察现场,议员们向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与当地村民进行深入交流。

  研讨班一行对长沙县农业现代化和扶贫减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称赞不已,并表示要借鉴学习,结合本国实际进行运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