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歌舞节目绽放央视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覃业俭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14: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场歌舞《生活就是舞台》。

歌伴舞《辣妹子》。

情景剧《幺姑嫁》。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张家界分站 覃业俭)9月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三套《群英会》栏目演播大厅,湖南省张家界旅游学校师生和本土组合参演的三个节目深受现场观众喜爱。

  此次央视三套《群英会》栏目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湖南省文化馆承办湖南大湘西专场录制。来自湖南、张家界、怀化、邵阳4个地区的代表节目参加表演和竞演。张家界旅游学校师生舞蹈队此次与张家界市歌梅拉组合、扎扎朵组合一起共同献上三个节目。其中,表演类歌舞节目《生活就是舞台》为此次专场开场舞,由该校舞蹈队独立演出。歌伴舞《辣妹子》由张家界市歌梅拉组合演唱、该校舞蹈队伴舞,竞演类节目情景剧《幺姑嫁》则由张家界市扎扎朵组合与该校舞蹈队共同演出,并争夺最终返场权。节目中,该校师生表演的哭嫁民俗栩栩如生,感人至深,扎扎朵组合的演唱饱含深情,两者相得益彰,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2017年8月22日,张家界旅游学校师生舞蹈队排演的节目《哭嫁》参加了“欢乐潇湘·快乐永定”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并获得第一。后与歌梅拉组合演唱节目《幺姑嫁》深度融合改编为情景剧,经推荐至省文化馆并报送中央电视台《群英汇》栏目组。8月28日收到央视节目组录制邀请函,并于9月8日登台演出。

  此次节目将于10月在央视三套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