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侯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14: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武冈分站记者 肖晓锋)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深入武冈荆竹铺镇,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侯文一行到荆竹铺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选址情况、项目实施方案及项目规划图纸,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资金管理、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后续发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侯文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吃透政策,严格建设标准,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以抓铁有痕的扎实作风,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

  侯文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要多到建设一线去,亲手抓责任落实,严格规范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加强资金保障,严把进度和质量关口。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加强矛盾问题源头治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断提高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效率和成效,确保建设环境优、群众反响好。工程建设方要树牢有序、高效推进的理念,明确节点,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充分考虑天气、材料行情等不可控因素,加大技术和劳力投入,提前准备设备设施、建筑材料等关键要素,在确保建设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集中力量攻坚,尽量把工期往前赶,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廉洁工程、精品工程。

  武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玉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印强等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