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对政法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杨滋 2017-09-13 14: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9月11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召开区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雄,苏仙公安分局局长祁永忠,区人民法院院长黄建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永庆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关于调整区委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的通知》。

  彭雄指出,全区政法机关要站在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坚决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执行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尽职尽责、同心同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祥和的环境,推动苏仙政法事业再谋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