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互联网+监督”平台为民生资金“把脉问诊”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14: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朱圆)日前,湖南省汝城县“互联网+监督”平台阶段性数据完成了填报工作,标志着汝城县全面开展民生资金项目数据复核工作。

  核查人员通过汝城县政府信息中心设置的管理账号就金额和金额单位是否正确;时间填报是否正确;数据条目是否正确;已招投标(含政府采购)并已拨款的项目应填项目公示表而未填或填在了项目支出明细表的情形;个人发放表因缺少身份证号或身份证号错误没有录入的情形,对于没有身份证号的应录入监护人身份证号,身份证号错误的应及时更正并补录等五个方面进行重点核查。

  对于复核中发现的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填报、谁修改”的原则,由负责填报的单位(部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修改。对于需要湖南移动项目组协助修改的大批量数据重复等问题,由相关单位以书面形式提交申请备案后,由湖南移动项目组进行处理。

  “民生资金关乎人民切身利益,改善民生,要落实在资金保障上。我们要以公开、完整、准确的数据保障民生资金健康有序地运行,使民生资金发挥应有的效益,切实增加老百姓的获得感。”汝城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