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开展文明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14: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9月11日,湖南省永顺县开展文明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县领导田源、向阳、张艳阳、向进出席推进仪式。

  根据工作方案规定的禁停路段。每天7时至晚21时,以下路段车行道禁停任何机动车辆:县邮政局十字路口经县医院大门口、猪儿行路口、交通桥至县邮政局十字路口小环城路段;县一中校门至小西门桥头路段;原恒森宾馆经城南医院至新汽车站路段;原二局加油站至新大桥桥头路段;原二局加油站至南山路老司城入口路段;府顺家园至不二门大桥路段;县人民医院大门至南门桥路段;董家塘三岔路口经灵溪一小至消防大队路段;单边停放路段。小轿车可在猪儿行路口至原二局加油站路段以及桂花路右侧停放;大货车可在蓝泊湾至府顺家园、土司曲苑至不二门大桥路段右侧停放。两轮摩托车可在不影响行人通行的人行道上有序停放。

  为确保永顺文明交通安全升温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整治行动分成四个组,即综合协调组、集中整治组(河西片区、城南片区、城中片区、打击处理组)、专项整治组(非法客运整治、客运价格整治组)、舆论引导组。集中整治期间,各整治小组在城区分别查处酒驾或毒驾6起、无证驾驶10起,查扣无牌无证、未购买交强险、乱停乱摆等各类违法车辆300台以上,移交行政拘留处罚案件10人以上,查扣非法营运摩托车50台以上。专项整治组查处违法违规网约车或出租车5台以上。各乡镇以及灵溪镇各片区分别完成酒驾或毒驾2起、无证驾驶1起、行政拘留1人,查扣各类违法车辆30台以上。

  行动当天下午4时,永顺县城区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累计查扣各类车辆163台,无证驾驶拘留3人、毒驾拘留1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