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的车辆长期“弃”路边了吗?青竹湖今日拖移15辆“僵尸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徐丹 2017-09-13 15: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拖移“僵尸车”。

今日青竹湖共拖移了15辆“僵尸车”。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李慧芳)“这两台车,停在这里怕是有半年了吧,你看那一车的灰!”9月13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青竹湖街道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对新安寺社区开展了“僵尸车”集中清理整顿行动,共集中拖移“僵尸车”15辆。

  在道路旁、门店门口、小区内,市民们常会发现一些“僵尸车”。“这些车一停就停个大半年或者几年,都没人动过,一车的灰不说,还占了停车资源。”长沙市新安寺社区业主反映:“小区内车位本来就紧张,可我们小区这里却有两辆车停在道上都快半年多了,车胎都快瘪了。”

  接到居民反映的问题后,青竹湖街道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对新安寺社区内的“僵尸车”进行调查摸底,并积极联系当事人尽快清理。没有联系到当事人的,则提前张贴了告知书,提醒车主们主动自行清理。对仍没有自行处理的“僵尸车”,青竹湖街道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在9月13日上午进行了集中清理,共集中拖移僵尸车15辆,并统一临时存放在固定地点。

  青竹湖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介绍,占道“僵尸车辆”基本分为废弃车、闲置车和改造占道经营车三种:“不但影响了市容环境,也挤占了有限的停车资源。近段时间里,我们会开展对‘僵尸车’的集中整治工作,并进行常态化管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