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易文星到茶山镇调研指导基层纪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百稳 李成 何俊明 编辑:唐韵 2017-09-13 15: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醴陵分站记者 蒋百稳 通讯员 李成 何俊明)9月12日,醴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易文星到醴陵市茶山镇调研指导基层纪检工作。

  易文星首先实地察看了茶山镇政务服务中心各办事窗口,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就服务内容、办理对象、审批流程和办结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了解,他指出,作为接待窗口一定要用热心服务群众、用真诚感动群众。在茶山镇纪委谈话室,易文星一一指出谈话室设施设备配备方面的问题,要求一定要按照标准建设好基层谈话室,加强执纪审查规范化建设,确保执纪审查安全。易文星还仔细询问了茶山镇纪检干部专职专岗、脱贫攻坚纪检行、信访处理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在与该镇纪检干部交谈时,易文星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关注群众切身利益,妥善处理基层信访举报问题,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做到公正廉洁,严谨办案。

  易文星强调,镇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对纪检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加大对农村危房改造、惠农资金等有关方面的监管力度,着重强调扶贫工作是目前的中心工作,镇纪委要切实加强扶贫领域的执纪问责,确保扶贫工作不打折扣,以良好的党风促进政风,更好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