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启动“预防职务犯罪邮路”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晨威 黄湘红 黄钰珍 编辑:杨滋 2017-09-13 15: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肖晨威 通讯员 黄湘红 黄钰珍)9月13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有关部门获悉,资兴市人民检察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资兴市分公司联合举办的“预防无止境,邮路紧相随——资兴市‘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正式启动。

  “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是指将预防职务犯罪社会宣传与邮政服务有机融合,利用广大邮政投递员走千家、进万户和邮政服务网络点多面广的工作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宣传,传播党的廉政理念,形成覆盖城乡的预防职务犯罪网络,实现“检察蓝”与“邮政绿”的有效对接。

  “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开展中,将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检邮”合力。突出重点,结合检察机关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以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重点推进活动,打造特色预防邮路。并针对不同邮路、不同服务对象的信息需求和兴趣热点,采取有针对性的宣传方式,宣传法治理念和廉政知识,提高预防工作的针对性,引导人民群众依法有序参与到反腐败斗争中,实现“预防邮路”工作效果的最大化。

  目前,资兴市人民检察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资兴市分公司已签订合作协议书。资兴市“预防邮路志愿服务队”已授旗并组建完成,开始走千家、进万户,踏上了“检邮协作、共筑廉洁”的新征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