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勤督严查 “治陋”工作重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孙艳妮 编辑:杨滋 2017-09-13 15: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孙艳妮)9月12月,湖南省华容县治陋办督查人员对全县所有乡镇开展“治陋”工作“回头看”督查,检验和督促各乡镇贯彻落实全县8月30日召开的治陋讲评会精神,确保“治陋”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县治陋办督查人员分成三组,对全县所有乡镇的“治陋”工作,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并随机抽查村(社区)的方式,严查各乡镇是否迅速传达落实全县8月30日召开的治陋讲评会精神;是否建立乡镇“执行执法队”;是否有查办案件;是否出台奖罚措施等。

  督查中,督查人员对东山镇自查补缺、以例为鉴、向优看齐、闻过即改的做法给予肯定;在三封寺镇,督查组了解到,该镇在“治陋”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后,继续创新方式,以“五个加力”,即宣传频率和范围上加力,劝导机制和协同上加力,源头治理和转型上加力,奖惩方式和强度上加力,树立新风和创新上加力,进一步加大“治陋”工作力度。

  据介绍,县治陋办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不定期开展“治陋”工作“回头看”督查,确保“治陋”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