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株洲全市火灾数量同比下降一半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杨洋 编辑:唐韵 2017-09-13 16: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视察蓝溪谷社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杨洋)近日,记者从株洲市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动员部署暨工作约谈会上获悉,今年株洲火灾形势总体平稳,火灾数量同比下降一半以上,但直接财产损失有所上升。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经火灾统计管理系统统计,截至9月8日,株洲全市共发生火灾369起,死亡2人,直接财产损失841.8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火灾起数下降59%,死亡人数下降50%,火灾直接财产损失上升24.27%,火灾形势总体平稳。

  李晓葵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将十九大安保工作纳入对乡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考核范围。市政府将派出工作组开展督导,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导致发生社会影响较大或亡人火灾事故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行政和法律责任,并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党政领导干部进行问责,严格实行责任倒查。

  当天,李晓葵还对蓝溪谷社区、天虹百货进行了专项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