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汉寿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何丽丽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3 16: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聂神佑 汉寿分站记者 何丽丽)9月13日,湖南省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发布通告,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汉寿境内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与时间分别为:辰阳南路的军汉旅游公路路口至白金汉宫路口,9月20日22:00至21日12:30全幅封闭;芙蓉路的白金汉宫路口至消防队路口,9月21日7:30至9:00左道封闭,半幅通行。芙蓉路的白金汉宫路口至消防队路口、汉寿大道的消防队路口至汉德大道路口、汉德大道、军汉旅游公路的汉德大道路口至蒋家嘴镇马家段路口,9月21日9:00至12:30全幅封闭。

  管制期间,车辆和行人一律绕行。警方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服从公安民警等赛事安保人员指挥,确保证赛事沿线的道路交通安全。凡违反规定者,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