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培国主持召开衡山县委十届第31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17: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9月12日,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衡山县委十届第31次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县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就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县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全县安保维稳工作的形势,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这场硬仗。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按照省委“五个不发生”的工作要求,加强社会治安矛盾的调处和化解,全力维护公共安全,做好安全生产领域的矛盾排查和隐患治理;要做好信访工作,深入开展下访约访和“信访积案清零”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包案责任制,做好劝访接访,落实稳控措施,依法处访。三是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情报信息和值班备勤,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强化督查问责,加大工作保障力度。

  会议听取了全县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对26个省定贫困村开展专题培训,做细做实脱贫攻坚业务工作;结对帮扶工作责任人要通过走访宣传政策,进一步熟悉贫困户情况,加强思想沟通,提高群众满意度;要逐项检查、核实帮扶政策是否到位,要落实产业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