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民警抓获1名非法携带管制枪支违法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袁蓓 峥嵘 编辑:于佳丽 2017-09-13 17: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收缴的气枪与子弹。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袁蓓 峥嵘)9月11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马家河派出所民警通过巡逻盘查,抓获1名非法携带管制枪支的违法人员,当场收缴气枪1支、气枪子弹25颗。

  当日上午11时许,马家河派出所所长袁孝斌带领民警马海涛在辖区太高社区巡逻时,发现有一名男子携带气枪在打鸟,于是迅速靠近。该男子准备驾车离开时,民警尾随其后,在金龙社区将其截获,当场收缴气枪1支和铅制气枪子弹25颗。

  经审讯,民警得知该男子名罗某某(32岁,株洲本地人),其交待了自己通过在网上购买零件,组合成一把气枪并在马家河镇街道办事处某地打鸟的违法事实。“他说只是觉得好玩,想买一把枪用来打鸟,根本没有察觉自己已经违法了。”

  目前,违法人员罗某某因非法携带管制枪支被批准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