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砥砺奋进的五年】株洲行政审批项目精简近六成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3 17: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株洲建设领域投资审批制度改革,将整个审批时间由过去的200天以上压缩到70个工作日左右。”今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株洲近五年来全面深化改革成就,及特色亮点工作。

  公布的资料显示,近年来,株洲先后出台了《中共株洲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和重要举措分工方案,铺排了9大领域479项改革任务,明确了株洲改革的任务书、线路图、责任人、时间表,每年制订年度改革工作要点,确保改革始终沿着“四个有利于”的方向推进。

  “株洲改革在全省全面深化改革考核中始终保持第一方阵。其中,株洲2015年排名第二、2016年排名第一。”新闻发布会上,株洲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尹朝晖介绍,株洲在全省率先公布“三清单一目录”,全面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市本级行政审批项目由302项精简至122项;推行“两集中、两到位”,探索实行绿色通道、容缺受理、全程代办等特色服务,优化了审批流程,缩短了审批时限,并得到李克强总理的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